close

 

They say evrything can be replaced,

Yet evry distance is not near.

So I remember evry face

Of evry man who put me here.

I see my light come shining

From the west unto the east.

Any day now, any day now,

I shall be released.

 

any day now

台:愛若彼時

陸:愛若此時

 

他當然毫無勝算,但是他知道全世界只有他們想要馬可

法官、檢察官,甚至是上司

完全無視他們可以給這小孩多少的愛

但卻只在意他們在房間裡做了什麼

 

大家可能會認為同性戀是可以被影響

被教出來的,就像我爸媽,認為我被帶壞了

希望我矯正過來

但如果我無法從我異性戀的父母(即使我從沒看過他們在房間裡做了什麼)

那學習到如何當個異性戀

到底我怎麼會"變成"同性戀?

 

主角Alan Cumming算是個實力派

印象比較深的是演舞孃俱樂部

 

原唱是bob dylan巴布狄倫

是美國重要的民謠、搖滾先驅之一

尤其在反戰、民權運動中的創作更是出名

曾於著名的「進軍華盛頓」這場大規模的民權運動遊行中

演唱《Only A Pawn In Their Game》與《Keep Your Eyes On The Prize》這兩首歌曲。

正是在這次大遊行中,馬丁·路德·金發表了他著名的《我有一個夢》的演講。

在這個過程中,迪倫逐漸成為人們心目中民權運動的代言人,但是他本人卻對此開始反感起來

之後他從民謠吉他改使用電吉他

 

被時代雜誌選為20世紀重要的一百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