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看電視

剛好看到starmovie在重播X-man the first class

聽到一段非常熟悉的音樂

讓我幾乎從沙發上跳起來了

因為我的個性是有點感覺的東西我一定要馬上釐清

例如腦海忽然飄過十年前某個臉孔我就一定要想起他名字

無法回想起來就會一直困擾我,無法工作念書

直到想出來為止

 

(非常短暫跟小聲吧哈哈)

 

 

好吧總之我就開始思考到底是在哪裡聽過那段音樂

 

 

剛好今天在複習 A Single Man電影原聲帶

就發現!!!!!為什麼我覺得這首有點故事!!!!!

又再次回想一下才覺得應該是跟電影有關

整個就是超級健忘XDDD

 

中間才開始放那首歌

 

 

 

這首算是這樂團的代表作

來自1962年9月的greem onion專輯

非常多部電影、影集和音樂都會聽到這首歌

不過大部分都有點年代了

 American GraffitiDragon: The Bruce Lee StoryThe Flamingo KidGet ShortyHappy GilmoreHouseguestThe Sandlot and A Single Man

越獄風雲、賽車頂級秀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