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可忘記的人......

很多人帶給我的回憶其實都是美好中帶有痛苦

忘記一個人,沒有了難過卻也會忘記他的笑容

 

如果定義成最討厭的人.......我也沒有這機會吧

以前得我總是希望消失的人是我,容易將錯都放在自己身上

 

藍又時-秘密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曾經被一個很喜歡也很好的朋友拋棄

當時我極度缺乏自我控制的能力

而我也不太熟悉到底怎樣的距離才是對的

我以為我們那時很快樂

了解彼此,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說實話那時對他的痴狂已經模糊

淡淡的刻在皮膚上

不再如烈焰般的燒燙

 

兩年裡我數不清我們一同經歷了多少

做了科展,當上了幹部,一起看書逛街挑禮物吃冰露營睡覺

聽你述說你跟她傳了多少簡訊

吵架了還需要我幫你們緩頰

幫你挑眼鏡幫你複習功課

看你編表演時最討厭別人吵你

勸你不要打太多網咖、打太多籃球、玩太多手機、在兩個女生中猶豫不決

無數對你的關心和照顧

最後我搞砸了

 

某天你就轉身離開

什麼都沒說

直到我聽說

是因為你班上同學時常取笑我跟你

所以你拋棄我了

 

我不怪你

不怪你的不辭而別

不怪你讓我花一年時間哭著尋找答案

不怪你在走廊上的不理不睬

不怪你在我送東西到你們教室時的你得落荒而逃

不怪你不再回去社辦

 

你成了我心頭最大的陰影

怎麼也洗不掉我對自己的厭惡

 

現在我們偶爾聯絡

吃過兩次飯

對過去不再提

對你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是你真的毀掉我對高中最好的回憶

 

可惜了

你曾經在別人心中有最重要的位子

可能是我給太多,讓你有壓力吧

可惜了

我再也找不到讓我可以如此付出的好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