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白頭 - 伍家輝
作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關 反正燈 總是那麼暗
反正天 總是那麼藍
反正我 逃不開孤單
看 那時間轉得那麼慢
少了你 有點不習慣
聽寂寞輕輕地飄散

*一個人白頭 一個人白頭
一個人能重來幾次又被你淘汰
又哭又笑的對著 鏡子說
一個人白頭 看自己白頭
感覺就像無助虛擬的自由自在
無聲無息否定我 存在

關 為何燈 總是那麼暗
為何天 卻還是那麼藍
為何我 需要這孤單
時間 還轉得真的有點慢
少了你 還有點不習慣
聽寂寞輕輕在飄散

*

無聲無息否定我 存在啊伊啊伊嗯
無聲無息又被 你淘汰

   

 

 

這首歌大概是高二時聽到的吧

當時雖然有跟別人交往了

但還是深深的知道我被某個人影響著

世界依舊圍繞著他轉

我明白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只是....捨不得放下

利用最好的朋友這層關係掩飾

後來時他選擇絕交

 

當高三下我把他畢旅送我的生日禮物弄丟時 

我在走廊上痛哭

一切都是那麼的刻苦銘心 

 

如果之後有機會在寫篇文章吧........

至少不是今天

我很久沒有面對回憶了

不再去細想我曾經擁有的和失去的

這樣的生活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