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十點的最後一班開往新竹的客運
不管是國光統聯還是台中客運都結束了
三三兩兩的旅客排在高雄台北的柵門前
原來禮拜五的夜晚是這樣

只好跳上了區間,
在這裡時間不再壓縮
哪似高鐵自強的追求效率
也因此我看得清楚窗外的空寂
彼此陪伴的路燈向外延伸卻獨不見車輛
站長腰間掛滿了包包神氣得不得了
人漸漸稀少人漸漸疲憊

考完試的晚上我依舊忙碌
從美國回來的朋友熱情擁抱
打掃到一塵不染的房間
三個會議到九點無法喘息
幸運的是我有你的幫忙
明知道你是最不該麻煩和打擾的
但我還是撥了電話
你讓我了解到有些事情是我想得太過複雜

24小時沒睡也無法停止忙碌的
末班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