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時很瘋狂的使用無名小站

依稀記得誰來我家的功能讓我會不斷的重新整理

關注好友中的同學是否有更新文章

為何看不懂好朋友的標題或者設了密碼的裡面到底寫了什麼

右排的連結分類整齊:國小、國中、高中、補習班同學

相簿的下一張快捷鍵是C.......

 

我不太常回憶以前的細節

(只是很常沉溺在過往的幻想和氣氛)

過去太過美好也太令人難過

無名關閉了並沒有太大的遺憾

畢竟我真的沒在用了,也不會看自己的文章

清楚了解自己太多無病呻吟跟憂鬱哀傷

(這在臉書突然來個一年回顧一樣的讓人害怕)

 

而開始使用痞客邦

是因為覺得google的blog有點不太好用XD

每次爬食記總是連到這來

就試著用看看吧

 

許久沒清楚的把當下的想法寫出來

對文字生疏的很

另一方面我熬了整夜沒睡準備最後兩科期末考

現在的感覺就像吸了疏離性的全身麻醉劑(安非他命?)

對現實生活脫節,無法理解外面的世界

熬夜過的人都有體會過吧

非常想睡但又無法倒下的痛苦

 

現階段我應該還無法寫出什麼有深度的文章

常感覺自己也就只是個一般人

不會思考不會討論不會關心

視野不夠開闊的自卑感

期許可以邁向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