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很仔細考慮每段關係該如何發展,但似乎太高估自己閒暇時間的思考能力

 

但是假如一切都如自己潛意識中的思緒隨意流動奔走

例如:不特別聯繫與老朋友的感情,等到突然想到時再打給對方。此時對方對我的反應會依舊熱情還是產生隔閡? 這當然要取決於你們的關係如何

這個舉例顯然是句廢話。

 

我只是在想,我想要深交的朋友不一定愛我;而想了解我的人卻未必跟我和得來。

人的際遇是那麼的詭異,畢竟你無法決定高中同學(雖然分班有兩次)、無法預知大學跟誰同班

每個階段你都會在一個圈圈內挑幾個你喜歡的人,然後時間到了你們又得說再見

 

身為大五,一個人在學校等待實習的日子尤其孤單

學弟妹們都還有自己的生活圈、同學們都在其他縣市、老朋友開始工作了

臉書雖然方便但不能隨意打擾

 

"孤單是人生的本質"老師這樣告訴我

我也好想當個冷漠的人喔~~~

 

為何長不大、為何不是個聰明的小孩、為何別人的生活那麼精采~~~十萬個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